close

在吉米曼妮咖啡館拍攝的OG微電影~~~
美女TRACY的高品味生活。。。 李九春作品

全球最令人稱羨的工作!
「喝喝咖啡、看看影片」
因為很容易、很簡單、只是喝咖啡!

不需要去熟悉幾十種甚至幾百種產品;不需要學和教營養保健知識和美容護膚知識;也不需要做產品示範,講案例,看功效見證;也沒有售後問題!只是請朋友品嚐咖啡看看影片,分享商機,談合作就好了,就這麼簡單!簡單才容易複製,複製便可產生倍增,倍增我們的時間,倍增我們的收入!

9分鐘公司介紹影片連結:

喝完咖啡看完影片的「三種人」
1.對工作沒興趣,咖啡好喝可以買。
2.想知道如何得到每月免費咖啡。
3.請人喝咖啡就能創業致富,肯定要了解的。

如果您是二、三種人!
請看公司制度影片連結:

一個精明的將軍不會同時攻打很多個戰場;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不會同時進行很多目標。

你只要做好一件事 整個目標就達成了。

那一件事是什麼呢?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我在金融業服務超過25年    

跨入直銷業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挑戰安麗陳婉芬超越安麗陳婉芬

OG咖啡只用了5年時間
去年全球年收入排行榜前十名有6名是OG事業商,
也就是說有6個人年收入超過安麗陳婉芬,
表示我只要努力就有機會超越陳婉芬,
如果你認同我,請做我的夥伴,讓我們一起來挑戰夢想吧!
          

馬雲在烏鎮國際互聯網大會上發言:

「這是一個摧毀你,卻與你無關的時代;

這是一個跨界打劫你,你卻無力反擊的時代;

這是一個你醒來太慢,乾脆就不用醒來的時代;

這是一個不是對手比你強,而是你根本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的時代。

 在這個大跨界的時代,告誡你唯有不斷學習,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今天你還很貧窮,是因為你懷疑一切;

如果你什麼都不敢嘗試,你將永遠一事無成,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國家政策在變、時代在變、趨勢在變。

環境在變、市場在變、朋友圈也在變。

機遇面前,聰明人寧可抓錯,絕不錯過。

如果連抓住的勇氣都没有,只會不斷的坐失良機。

選對平台,跟對人,做對事,機遇改變人生。

夢想~是激勵自己不斷往前的動力

如果我弱了,所有的困難就強了
如果我強了,所有的阻礙就弱了

你給我壓力
我還你奇蹟

因為我是……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

 

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

OG咖啡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chenhungtse.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熱線:
陳弘澤(阿澤)
Line : good4055
WeChat:good4055
☏手機: 0921-294957 OG咖啡陳弘澤(阿澤)
彭于倢(妹個)
Line :sophia7100
WeChat:sophia7100
☏手機:0913-543828 OG咖啡彭于倢(妹個)
 

arrow
arrow

    jack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