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無味覺得累
念催動人心魄
眠不休爭名利
翅高飛選咖啡
來運轉就今日

從分享咖啡起
龍去脈看歐金
中之物現珍寶
啡簡單人人愛
黃騰達近日達



OrganoGold一個僅成立五年的公司
竟能跨足全球五大洲52國的企業

值得您深入了解的正確商業模式!

名全球賣咖啡
處都有咖啡吧
啡增添靈芝味
你啡我啡大眾
確開創好機會
氣引領人脈進
道舖設好人氣

愛咖啡傳喜悅
量躍升福樂至
伴齊心爵士趴
勢使然勿逆轉
出香氣與財氣
達封頂樂不停
櫃歡唱你最行

走入人群,走入團隊,總是會有奇蹟出現

一群人坐下來聊天一小時,所得到的想法,比自己一個人想個三天還多很多

在團隊聊天室裡, 它提供給我們,才剛開始經營的人,一個很好的發問的天地

也讓經營一段時間的人,做為訓練自己處理問題的機會與能力

當我們越活躍越有機會,你看我們賣的是什麼,我相信不只是咖啡(全球每天23億杯咖啡被喝掉)(你自己才喝幾杯,其他的23億杯都是商機),喝咖啡之外更重要的是商機

工作是一種追逐快樂的過程,熱愛你的工作,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時時刻刻創造價值,如此,快樂、成功與財富,將會自然湧現!

馬雲在烏鎮國際互聯網大會上發言:

「這是一個摧毀你,卻與你無關的時代;

這是一個跨界打劫你,你卻無力反擊的時代;

這是一個你醒來太慢,乾脆就不用醒來的時代;

這是一個不是對手比你強,而是你根本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的時代。

 在這個大跨界的時代,告誡你唯有不斷學習,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今天你還很貧窮,是因為你懷疑一切;

如果你什麼都不敢嘗試,你將永遠一事無成,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國家政策在變、時代在變、趨勢在變。

環境在變、市場在變、朋友圈也在變。

機遇面前,聰明人寧可抓錯,絕不錯過。

如果連抓住的勇氣都没有,只會不斷的坐失良機。

選對平台,跟對人,做對事,機遇改變人生。

夢想~是激勵自己不斷往前的動力

如果我弱了,所有的困難就強了
如果我強了,所有的阻礙就弱了

你給我壓力
我還你奇蹟

因為我是……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

 

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

OG咖啡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chenhungtse.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歡樂家庭阿澤+妹個OG咖啡創業屋熱線:
陳弘澤(阿澤)
Line : good4055
WeChat:good4055
☏手機: 0921-294957 OG咖啡陳弘澤(阿澤)
彭于倢(妹個)
Line :sophia7100
WeChat:sophia7100
☏手機:0913-543828 OG咖啡彭于倢(妹個)
 

arrow
arrow

    jack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